劉貴華Sammy組圖  

要寫劉貴華..要先說說劉媽媽..因我是先認識劉媽媽的XD
每次只要貴貴的活動她都是最早到..看到我們這些攝影宅
都把她的好位置讓給大家..自己一直往後退..
像前幾天的活動..原本站在正中位置的劉媽媽..活動開始時
我看她竟然變成站在最邊邊...真害..
下次有貴貴的活動..我決定把她拉到我身邊站一起好了 呵呵

多利安在台灣雖然沒有像凱渥 伊林兩大經紀公司那樣顯耀
但是她們在廣告&雜誌方面的露出量卻也是讓人不容小覷
如果瑞莎 林若亞是多利安的頭牌一姊........
劉貴華應該就是屬於多利安閃亮亮新星...........

眼神是她的致命武器..勾魂電眼
6DSCF1234_1.jpg    

0DSCF2658_1.jpg

劉貴華0DSCF7103_1.jpg   

6DSCF1271_1.jpg

那麼優的女孩..合照是一定要的 呵呵
2DSCF7087_2.jpg   

   


 

Height: 168

Bust: 32

Waist: 23

Hip:33

Shoes: 24.5

Hair: Brown

Eyes:Black

姓名:劉貴華
英文:Sammy
暱稱:貴貴
居住:台灣新北市
生日:10月05日
星座:天秤座
血型:B型
身高:168 cm
體重:45 kg
三圍:32C、23、33
學歷: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
興趣:畫畫、跳舞、跟家裡的貓咪老鼠玩、睡
職業:學生、模特兒
公司:多利安演藝經紀公司
官網:http://www.dorianstar.com/site/?p=3458

痞客:http://sammyisacat.pixnet.net/blog
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ovecat2925
臉書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395167811

創作者介紹

ben170

ben17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CoSoNy212
  • 劉媽媽好辛苦喔!不要跟老鳥比啦,每個人特色不同,當天為讓寶位自己反沒拍好,有機會我再請肥仔轉交光碟.也希望明日之星發光發亮,加油!
  • 貴貴超正吧

    ben170 於 2012/06/05 17:44 回覆

  • 蔡瑛華
  • 每次能得到大家辛苦拍的照片,超感激的,反正我技術很差,不如讓位給別人,沒關係啦---再次謝謝葉大不嫌棄這個小迷糊,這樣的給她信心,也謝謝所有關心加油的朋友(好官方說法喲,太不像我了,,反正揪是丟謝啦--)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