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..我不知道是不是世界末日........反正我也不在乎
但可以確定20120119是值得我紀念 懷念 留念的一天
因為.....我在FB上收到白石瞳的回覆
20年了..竟然會給我等到..雖然只有2個漢字+讚
心裡面的興奮..跟第一次約到女孩沒兩樣 爽翻天 哈哈!

一般人的偶像不是明星演員;不然就是偉人什麼的!!
我第一個偶像是個AV女優...想想也超酷的 
白石瞳在WIKI維基百科上的資料拍片有20多支錄影帶
我收藏的比維基還齊全大概70支 呵呵
在當時沒電腦的年代..我還自己手寫製表..把她演的片名列出來
(見鬼的是我完全不懂日文..就依著日文外型照抄 哈)

她帶給我最大的影響是對女人的審美觀
這輩子到現在~我都是以她作為女人美的基準..然後去看其他女人

寫到這熊熊想到一件童年往事~
有一次@來我家看到我的收藏
問了我一個問題~
她和白石瞳在我心中的排名?!!
我答~台灣她第一;日本白石第一
自覺是很安全的回答..又不會違背良心原則
沒想到@竟然又問~那白石如果到台灣住呢?!!
頓時讓我陷入苦思..最後回答~~~
白石瞳
回答後@立刻變臉..三天對我不理不採.完全不給碰
哇哈哈

這篇純粹是廢文..也沒想放照片.只是舒發一下高興心情
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