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DSCF6505_1.jpg 

能拍到這場完全是意外加狗屎運
雖然知道有這場活動..但覺得現場一定會暴動人滿滿
加上跟大元的時間一樣..所以我連攤位&時間也沒記....
But~人算總不如天算
最後..大元的沒拍好@@
反而澤木律沙有拍到全身 半身 眼神一應俱全
人生阿。。。。

2DSCF6710_1.jpg 

2DSCF6500_1.jpg 

這張可以顯示紗織身材也很優喔
2DSCF6509_1.jpg 

 

還原狗屎運現場~
人有三急..當我從洗手間走出來時..熊熊被一位美眉拉住手
『Ben...你也來拍寫真女星的齁』(你們男人都這樣的表情)
『蛤??』(叔叔我可是很內向靦腆..熊熊被美女拉住都還沒回魂..根本不知她說啥)
『快點 快點 再兩分鐘就開始了』(美女好心的提醒著)
『喔。。。』
原來這攤的後台是面對洗手間..我出來的時候..這場的主持人紗織也從後台開門出來
就這樣 就這樣 又給我拍到一位日本寫真女星..硬碟內容又豐富了些 呵呵。。。。。

『G奶壓陣台灣』。。。許多宅男心目中的『G女神』每次有日本來的都一堆封號..
但很多連聽都沒聽過..而且不是日本人唬爛..就是她們罩杯算法跟台灣不同..
什麼G罩杯..F罩杯的..現場看都嘛消風一大半..@@
台灣展場美眉一堆都可以輕鬆把扶桑女ko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