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7_Sony_NEX-5_a6.jpg
SONY日昨發表了了震撼攝影界的兩台新相機NEX-5 & NEX3
餅乾DC的外型;APS-C大小的CCD;可換鏡頭及一堆有的沒有的
但讓我心頭為之一抖的(不是小便完後的那種抖..謝謝)
是外型~根本是SONY F707的外型回魂了
老朋友..你終於回來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707.jpg


話說古早古早在展場拍照時..當大家由DC轉換成DSLR的時候
N家就D70..C家就D300..看的我好生羨慕.
但小弟貧POOR外,有一點就是覺得DSLR好大一台又好醜
所以707還一直撐了好久才投入黑色很醜很大台的行列
拍到現在..個人有時還覺得707的顏色比S5還艷還美咧

原本幾年前聽到SONY要踏入DSLR時..又讓我平靜的心為之一抖
(依然不是小便完後的那種抖..謝謝)
想說以SONY那種設計DC桀驁不遜的外型....應該DSLR的外表會讓人大吃一驚吧
結果~還是黑色很醜很大台@@...原來SONY直接採用Minolta的外型...唉

等阿...等阿..世界一直在變化
終於有讓我覺得外型較小;較美的DSLR出現
像 Panasonic GF系列;Olympus E-P系列外型我都覺得很優
無奈價格太貴..所以只能望著櫥窗流口水

現在SONY NEX-5&NEX-3出現
雖然外型有人嫌醜..但那外型可是我的心頭好阿 呵呵
價錢又跟我當時買F707相當(感謝當年以低價賣給我707的林醫師)
怎不令我心動阿
來去買樂透先
財神爺.gif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360度把玩nex-5 nex-3
http://www.sonystyle.com.tw/nex/

写真で見るソニー「NEX-5」「NEX-3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