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170-DSCF8019-01.jpg

台北車展結束快10天了
但各大貼圖區車展的照片依然貼的沸沸湯湯
畢竟兩年一次的大展..模荳又多..不多貼點也說不過去
今天收到一個也是有關於車展的信件~"張鈞甯的親筆簽名照"
這次車展除了幫育萱投票外..我就只填了這活動..運氣還不錯^^
VOLVO還真是有心...四張一組..拍的很有FU..完全不像是廣告
四張裡面還完全都沒有拍到VOLVO的標誌這才真是屌~
你有心..阿肥叔叔我有義..那我VOLVO幫你們多打字幾次好了 呵呵!
(背景布的豹紋很熟悉吧..是的..依然是偶那件被單..夏天蓋到冬天 哈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隨著貼圖區都被車展美眉照所淹沒..另一些月經文當然伴著一起出現~
"車展為什麼只拍妹" "拍妹到底有什麼意義"  "搞不懂看車還是看妹"
(族繁不及備載...我只略舉幾個啦..呵呵)
反正網路嘴炮滿天下..人家要發文也是他的自由..歡喜就好~
倒是我下面這兩張照片有興趣的看一下~

1992年..三菱就在車展會場舉辦SG攝影比賽了
車商都叫你拍了 還是有人鬼叫鬼叫 呵
ben170--  8_1.jpg 


拍美眉就是物化女性...那陪騎不就妨害風化了 哈哈
image016vi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