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imgget.jpg 

我們不是當事人的家屬;看完或許以一句"大時代的悲劇"就可帶過
但是這些受難者多年來的悲;誰來替她們平反?????????
完整資訊:http://www.photorz.com/notes/resd&cat=%E7%99%BD%E8%89%B2%E6%81%90%E6%80%96&lg=



留給心愛的清蓮 1953.5.19 夜
永別的時到了。我鎮壓著如亂麻的心窩兒,不勝筆舌之心情
來綴這份遺書。過去的信皆是遺書。要講的事情已經都
告訴過妳了。臨今並沒有什麼事可寫而事實上也很難表現
這心情。我的這心情妳大概不能想像吧.....
為表達我如何疼愛著妳,絞著最後的精力一字綴一字…
請妳體察我此情!
唉!你是我生涯中唯一的女性得了。過去我知道過好多的
女性,但都是路旁之花而已。 只對妳能任性妄為,而能感
覺得甜蜜,由這一點來說,妳確是我的唯一的女性了。那過去
的一幕幕在我腦海裡依次地映著。嬌笑著的妳浮出在
我的眼前。「妳這樣眉搭撒眼的微笑是多麼嬌美的阿!!」
我誇獎過妳好幾次了。妳有沒有記著呢?那個臉兒是很明
顯地浮在眼前。 我看著那微笑我就悟知妳如何激愛著我。
嗚呼!不能再緊緊地抱擁著你,熱吻著妳,而死,使我悵恨不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