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170-01DSCF1222-1.jpg 

今年去了2天~一天下大雨;一天熱死人。
因為豬流感的關係..看到滿場的阿豆仔還真有的怕怕的 哈!!
今年拍照竟然有人連棚燈都帶去;上面還架著一支反射傘
實在是令人傻眼到太誇張;且不知分寸到有點為所欲為了!!
讓我想到某大跟我說的~
【10個拿DSLR的;8個自以為是藝術家;另2個~是~神!!!】
這句話還真是貼切到掉渣 哈


離題了~回正題( 跳一下)
現在展場越來越難拍..沒有18mm好像還真不好混
拍展場我大都一支a09從頭拍到底..它是28mm起跳
這10mm的差距&拍攝時仰角的角度讓全身照看起來就是不同
雖然一般人不會發現&重視..但是只要一有注意到這點..
內心就會~癢 癢 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癢
呵!!

後記:我也是拿DSLR拍照....那我自為是什麼?!!
     我~當然是神!!~~貨真價實的~神經病~!!
     呵。呵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