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515-01.jpg 
剛在網路上看到幾張當年他的照片
令我一時激動不已。。。。。。。
他自焚的濫觴就是自由時代這本雜誌引起
剛好那時我家是開書店;他這本雜誌每期都被查禁
但他也是個天才..每期都改名稱~連查禁的公文速度都跟不上他
自由時代;民主時代;台灣時代..........
前面兩個字都印小小的;"時代"兩個字從來沒變過 呵呵!!
想想我阿爸也是天生反骨..每次警察都會要我阿爸不要賣這本雜誌
但是我爸總是警察來;把雜誌收起來。警察走了;又拿出來擺。
三不五時還被請去警局泡茶曉以民族大義~~我阿爸還是依然故我

看著鄭南榕他的照片..再對照現在的兩黨王八烏龜蛋
一邊猛舔中國的屁眼當龜兒子
一邊連被關絕食都只絕個2天意思意思
沒有一個夠格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『我是鄭南榕  我主張台灣獨立』
什麼叫勇者~鄭南榕才是真正的勇者
阿肥向你深深一叩拜
20090515-02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